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線上申辦水費查詢
:::

本處新聞

台水七區處汰換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福安路一帶自來水管線 提升供水品質獲用戶肯定

發布日期: 2022/07/05

高市苓雅區福德三路、福安路、福壽街、宜昌街一帶自來水管線已逾使用年限,為降低漏水及提昇供水品質,台水七區處斥資4,100萬元辦理自來水管線汰舊換新工程。
苓雅區福德三路、福安路、福壽街、宜昌街一帶原先埋設自來水管線為塑膠管,該汰換工程使用材質更佳、耐用年限可達40年的延性鑄鐵管,全數汰換為100及200公厘管線,總長度達4,545公尺,且一併汰換沿線875戶用戶外線。整體工程已於日前全部竣工,減少當地管線潛在漏水機率,有效提升供水穩定度;埋管路面亦重新刨除加封,提升民眾行路安全,深獲民眾肯定。
台水七區處邱憲龍處長表示,施工期間需辦理停水,感謝附近店家、住戶的配合。近年全球性的氣候變遷致使自來水水源取用條件日趨嚴苛,去年我國亦發生嚴重乾旱,穩定供水難度日益提高,為善用每一滴水,針對管線逾使用年限及漏水頻繁者,每年訂定計畫執行管線汰換,除可減少管線破管維修之停水風險、提升供水品質外,亦同步改善用戶用水品質及降低漏水率,期望民眾將愛水、節水的觀念融入生活中,共同攜手保護水資源。

409912.jpg 409912.jpg
409919.jpg 409919.jpg
點閱:660
更新時間:2022-07-05 09:4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