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訊息公告

04

台水公司芬園服務站揭牌,每周三上午提供服務

水公司芬園服務站揭牌,每周三上午提供服務 台水公司為提升用戶服務品質,創造優質又便利的服務環境,擇定芬園鄉公所旁(芬緣卡打車驛站)設置台水十一區花壇營運所芬園服務站,並於本日(112年6月28日)上午10時揭牌啟用,台水十一區處芬園服務站可以就近提供芬園鄉用戶繳費、各項異動申請及其他用水諮詢等業務。 揭牌儀式由芬園鄉鄉長林世明、立法委員黃秀芳、彰化縣政府經綠處科長趙唯仲、議員莊陞漢、台水公司總經理李嘉榮、台水營業處處長林孟珠、台水十一區處長謝錫熊等人一同出席,儀式簡單隆重。 水公司李嘉榮總經理表示,芬園鄉因地下水豐沛,108年自來水普及率僅18.08%,自來水用戶也僅1,289戶,在鄉公所、立法委員、彰化縣政府及水公司等多方努力下近年成長迅速,截至目前自來水用戶已倍數成長達2,500餘戶,自來水普及率成長至今已達36%。目前芬園鄉社口村、竹林村無自來水延管工程刻正進行中,未來還會持續辦理其他村的無自來水延管工程,預計鳥嘴潭上場供水及下游管線完工後,自來水供水普及率可望超過60%。 芬園鄉供水服務原本由台水第四區管理處管轄,自本(112)年7月1日起移撥由台水公司第11區管理處服務,彰化縣自來水業務事權統一。為使移撥作業無縫接軌不影響服務品質,並就近服務當地民眾,於芬園鄉開設芬園服務站,每周三派員進駐服務半天。 台水公司說明,區處業務移撥不影響用戶權益,本公司提供有臨櫃、超商及線上等多元繳費管道,且多項業務可跨區/所辦理(即原來的營運所亦可受理),另提供有「網路E櫃台」及台水APP受理用戶線上申請,服務無縫接軌,請用戶安心。  未來,台水公司配合烏溪鳥嘴潭工程,將儘速完成鄉內管線鋪設工程,讓鄉民都可使用到安全衛生又穩定的自來水,提升芬園鄉用水品質! 經濟部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一區管理處 發言人:副處長 曾盛一  辦公室電話:04-7245031分機201 E-Mail:bigmac@mail.water.gov.tw  本案聯絡人:業務課 林孟慶 辦公室電話:04-7245031 分機400 E-Mail:linmon@mail.water.gov.tw

2023.06.28
05

電話語音催繳水費詐騙,水公司籲請民眾提高警覺

電話語音催繳水費詐騙,水公司籲請民眾提高警覺       近日本處陸續接獲民眾反映電話語音催繳水費之通知,本處未採用電話語音向用戶催繳水費,本處轄所催繳水費係由員工電話提醒、簡訊通知以及用水住所貼單通知等方式,自來水公司十一區處謝錫熊處長籲請民眾多採用行動支付繳費及E化帳單,若有接獲語音催繳通知,請洽本處各服務(營運)所或免付費客服專線1910查證。       經民眾反映接獲電話語音相關資訊,本處分析為詐騙集團利用電腦語音系統隨機撥打市內電話給彰化縣民眾,且經查證接獲電話語音之市內電話號碼,多數與建置於本處用戶資料不同,本公司無個資外洩之虞,為避免民眾誤信騙訊息造成金錢損失,接到電話語音催繳時,請保持警覺小心查證,並向本處各所或免費客服專線1910查證,切勿依電話語音指示轉至專人接聽,切勿提供個人資料或點選簡訊連結網址,若仍有疑問也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詢問。       本公司官網提供水費查詢,方便民眾可隨時查詢是否仍有欠費未繳,官網頁面點選網路e櫃台進入水費查詢,即可了解水費繳費情形。若有未繳水費亦可透過行動支付(台灣Pay、街口支付、一卡通MONEY、全支付、悠遊付、簡單付等)方式或下載台水APP進行繳納,歡迎多加利用。       為避免民眾水費欠繳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本公司提供兩種E化帳單:簡訊帳單及電子帳單,每期帳單即時傳送至用戶指定的手機號碼或Email,讓用戶迅速了解水費帳單資訊,並可搭配行動支付或線上繳費,讓水費帳單不漏接也不欠繳,且E化帳單每期並享有5元優惠,方便又省錢。       自來水公司十一區處歡迎用戶申辦E化帳單並搭配行動支付繳費,同時呼籲民眾接獲電話語音催繳通知,提高警覺小心查證以防受騙。 經濟部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一區管理處 發言人:副處長 曾盛一 辦公室電話:04-7245031分機201 E-Mail:pigmac@mail.water.gov.tw 本案聯絡人:業務課 林孟慶 辦公室電話:04-7245031 分機400 E-Mail:linmon@mail.water.gov.tw

2023.03.10
本公司總經理與本處曾處長蒞臨嘉興淨水場關切中工處嘉興二期工程施工進度

首長活動

本公司總經理於2/20下午與本處曾處長蒞臨嘉興淨水場關切中工處嘉興二期工程施工進度。

活動時間:2024/02/20

活動地點:彰化縣

說 明:本公司總經理於2/20下午與本處曾處長蒞臨嘉興淨水場關切中工處嘉興二期工程施工進度,提醒施工廠商在趕工過程仍需注意作業安全,另感謝場內代操作廠商作業辛勞,指示本廠檢視目前即將屆期之代操作合約內容,未來在要求代操作品質外亦需兼顧代操作夥伴工作權益,監造友善職場,減少人員過度流動。

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