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申辦E化帳單 台水公司加碼抽好禮

發布日期: 2022/05/19

      台水七區處為提倡環保、節能減碳,利用每期水費減免3元、抽獎活動等方式竭力提升E化帳單無紙化比率。幸運的高雄市郭姓民眾參加4月份抽獎活動,喜獲頭獎:名牌多功能氣炸烤箱!
      中獎民眾開心的來水公司領取獎品,並大力讚賞台水七區處舉辦本活動不僅實質達到節能效益還能回饋用戶,申辦電子帳單不僅方便、環保,還能領獎品,真是意外的小確幸!本次抽獎活動
中獎名單,總共11位幸運民眾得獎,獎項包括知名品牌熱壓三明治機、禮券等獎項,5月抽獎活動火熱進行中,別忘了樓上揪樓下,E化帳單辦起來!
     台水七區處呼籲,疫情嚴峻時期,每人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環境清消工作外,仍應珍惜水資源,一起當個節水小尖兵,為保護大自然盡一份心力,讓水資源能綿延永續利用。

點閱:491
更新時間:2022-05-19 13:1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