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水七區處完成新庄路二期供水改善工程 穩定仁武區文武里一帶用水

發布日期: 2022/07/28

仁武區文武里新庄路及新元路一帶,因該區域地勢較高,且為單一水源,遇用水高峰及水情不佳時易有自來水壓力不足的狀況,造成當地居民用水不便,台水公司聽見民眾的聲音,第一期工程採特殊工法連結管網,斥資約五百萬的經費埋設水管長度約700公尺,通水之後雖有改善當地供水,惟與成長的住戶比率仍無法滿足當地的供水需求,再啟動了改善管網水壓的第二期工程。

第二期工程由國道十號對向車道連結澄觀路200公釐幹管之加壓水源埋設約100公尺管線工程與投入百萬經費並連結第一期工程新庄路的區域供水管網,有效的形成了雙水源的供水網絡,全方位的解決供水弱勢地區長期的水壓不足問題也因應都市發展與人口成長空間的用水能量提升。

本處將戮力維持供水品質,以保障民眾用水安全與便捷一期與二期供水改善工程完成後已有效提昇當地近800餘戶居民的供水壓力。

點閱:371
更新時間:2022-07-28 13:2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