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AATT 訊息公告

台灣水資源A-Team成立大會暨媒體接待會

發布日期: 2023/04/18

活動時間:2017年9月13日下午
活動地點:高雄展覽館

在外貿協會與台水公司共同領銜主導下,2017年9月13日日在高雄展覽館促成台灣自來水產業上下游業者共同組成「台灣水資源A-Team」,未來藉由外貿協會綿密的海外關係網絡,協助台灣水產業跨足新南向市場,建構完善之自來水供水系統,以提升當地之用水品質,並擴展台灣水事業之經營版圖。
台水公司郭俊銘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台灣經歷了工業快速發展所帶來的水質汙染問題,產官學界共同研究開發了許多高級淨水處理技術,且價格上相較於美日等國便宜,競爭優勢顯著。因此,由台水公司結合上下游廠商,對於協助東南亞地區部分國家水資源欠佳的印尼,或是菲律賓、緬甸及越南等國家的供水改善,具有正面積極的效果。
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指出,台水的加入,讓「台灣水資源A-Team」更加完整,未來外貿協會將積極爭取國際上水資源相關的標案,見證台灣淨水技術與世界接軌。高雄市府副秘書長林英斌說,氣候極端的變化,讓水資源的管理更顯的重要,感謝台水公司提供民眾優質的自來水使用。
點閱:808
更新時間:2023-04-18 13:4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