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線上申辦水費查詢
:::

本處新聞

322水資源森活圈 台水與您一同愛護水資源

發布日期: 2023/03/22

為呼應322世界水資源日,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與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於322日當天上午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舉辦「水資源 森活圈」活動,廣邀大家一同植樹,共同愛護水資源。現場由深溝國小絲竹樂團進行開幕迎賓演奏,並有園區志工為民眾做水源生態之旅導覽解說,一同欣賞園區的美景,也介紹宜蘭水道開發史與淨水流程,希望不只讓更多人認識水的故鄉,也瞭解蘭陽水道建設的不易,在生活中多珍惜水資源。

除了開幕迎賓演奏與水源生態之旅導覽解說,現場還有植樹與有獎徵答活動,一起與民眾分享、瞭解和生活中息息相關的水資源,另外設有電子帳單、友善小農等攤位宣導,期望與民眾一同知水、惜水和護水。

自來水公司八區處長王士雲表示,水公司特地選在322世界水資源日,廣邀大家在春暖花開時節,一起入園植樹,保護與涵養水資源,希望民眾一同在生活中落實惜水與護水的好習慣,一起為打造美麗且永續發展的水資源環境來努力。

本次活動吸引宜蘭縣內機關團體一同共襄盛舉,學校師生及社區民眾等逾二百人參與,另民眾捐發票換樹苗活動,所募得的愛心發票,將全數捐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民眾一同為社會注入溫暖,共同打造低碳的綠色生活環境。更多活動訊息可查閱宜蘭好水-深溝園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terparkfans/


水資源日活動合影.jpg 水資源日活動合影.jpg
林務局社區林業計劃績優社區合影.jpg 林務局社區林業計劃績優社區合影.jpg
長官及貴賓植樹照.jpg 長官及貴賓植樹照.jpg
深溝國小學生植樹照.jpg 深溝國小學生植樹照.jpg
深溝國小學童開心植樹.jpg 深溝國小學童開心植樹.jpg
點閱:237
更新時間:2023-03-22 14:28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