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申請導覽須知

澄清湖風景區預約導覽解說服務

《入園須知》

■ 導覽開放時間

平假日 每週二至週日,08:30~12:00、14:00~16:30。 

休園日 每週的星期一。 

※每週六日有免費定時(9:30)定點(九曲橋)導覽,實際依園方公告為準,請多加利用。 

■ 付費注意事項

1.申請解說服務者請預付全額費用,請於七日內完成繳費手續,並將繳費收據(空白處註記參加活動日期、團體名稱及聯絡 人姓名)傳真:07-7310655至管理處後,請來電:07-7311111#796確認已完成繳付費用手續。 
 *逾七個工作日未繳付費用者,視同取消預約申請。 
2.繳費方式  
 帳號:0510705046393(合作金庫 苓雅分行)  
 戶名: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區管理處  
 請在繳費單之通訊欄註明【x月x日費用、聯絡人姓名、團體名稱】。 
3.退費標準 
 (1)如遇颱風(依人事行政局之公告為準)或不可抗拒之事件可取消預約,費用全額退還(不需扣匯款手續費) ,申請人不得 請求損害賠償。 
 (2)活動日十四天前取消者,全額退費(需扣匯款手續費)。活動日七天前取消者,退費用的九成(需扣匯款手續費)。 
  活動日起七日內取消者,退費用的八成(需扣匯款手續費)。 
4.其他 
 (1)活動日三天前可接受延期申請,以一次為限,申請期限及活動日期需為原定活動日起三個月內。 
 (2)未依正常程序3週前申請預約者,需三日內繳付費用。 
 (3)申請導覽解說之收費以預約申請人數為收費基準,如遇人數異動請於七天前告知若未告知人數變動,活動當天人數低於預約人數,均以原申請人數計費。 
 (4)請準時依所排定之時間抵達,當天因故無法於預定時間到達時,請即電話聯繫園方因應,未事先聯繫且遲到15分鐘以上者,逾時不候,申請人不得請求損害賠償。 
 (5)本導覽費用不含門票及停車費,入園門票及停車費請依章購買。 
5.本須知有關規定未盡完備者,依民法相關規定處理。

■ 停車場收費標準

平 日 大型車60元;小型車60元 
假 日 大型車60元;小型車100元 
園區服務電話:07-3700821、07-7311111分機796 
傳真:07-3704265、07-7310655 
※收費標準如有變動,將以現場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

■ 參觀注意事項

1.愛惜地球資源,請提醒成員自備水壺及充足飲用水,園內戶外區域無飲水機可使用。 
2.請勿攜帶寵物入園或有任何動物放生行為。 
3.請勿攀折花木,網鳥、釣魚等行為。 
4.尊重他人觀賞權益與維持參觀品質,請勿大聲喧嘩或奔跑。 
5.全園禁止吸煙



點閱:705
更新時間:2022-11-29 18:0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