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處三坑原水站漏水二區處停水搶修進度說明(16:10)

發布日期: 2023/01/08

台水二區處三坑抽水站一期1350mm-SP原水管破漏封板搶修完成,1/8下午13時本處平鎮場已啟動恢復淨水場出水作業,全體同仁拼盡全力完成本搶修案復水的最後一哩路,期儘早解除用戶無水之苦,讓用戶能正常使用自來水。
維持正常供水是台水人的天職,本處同仁因應此次漏水搶修,不分畫夜及假日出勤辦理搶修及復水作業,目前已派員於停水區域調節閥栓及進行排氣、排水作業,同時臨時供水站亦持續維持運補水作業,停水用戶將可逐漸恢復供水。
復水初期因停水戶進水及補水量較大,因此易造成水壓及水量較不穩定,請用戶見諒。另用戶用水設備易因停水空氣阻塞而無水,用戶可打開用水設備排氣即可恢復正常供水,停水區之高地及管末最遲約可於本(1/8)日24時前逐步完成復水。復水期用戶如有問題可撥打本公司1910服務專線或電洽服務所,本處當竭誠為用戶服務,感謝用戶的體諒與耐心等候。
平鎮廠進行排水排氣作業.jpg 平鎮廠進行排水排氣作業.jpg
人工排水排氣作業.jpg 人工排水排氣作業.jpg
點閱:1359
更新時間:2023-01-08 16:13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