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為預防職業災害發生,提升自來水工地工安水準,維護承攬商工地施工生命安全與健康,舉辦承攬商安全衛生宣導會,共創安全衛生雙贏。

發布日期: 2021/08/11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為預防職業災害發生,積極辦理施工安全衛生教育、宣導,本(1)月於六區處大禮堂,舉辦「104年度承攬商安全衛生宣導會」,召集監造設計人員及承攬商參加,六區處 經理王明孝宣示台水公司職業安全衛生政策及目標,並與承攬商進行工地安全衛生雙向溝通,傾聽員工及承攬商心聲,落實台水六區處對承攬商之責任照顧,以達到職災預防之目的。 台水六區處將承攬商視為家人般照顧,除施工品質外,對於工地現場安全衛生設施、設備更是要求嚴謹,務使每一位勞工都能平安工作,安全回家。惟有大家共同努力,落實全方位的安全衛生管理,才能守護每一位勞工的生命安全及健康。 台水六區處也表示,該處員工及承攬商相當踴躍參與這次「安全衛生宣導會」,藉此與六區處經理雙向溝通,凸顯該處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已逐漸形成工安文化,他們也期盼透過此次工安宣導會,加強承攬商安全衛生意識,向下扎根,落實工地安全衛生管理。
點閱:738
更新時間:2021-08-11 08:1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