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線上申辦水費查詢
:::

角色定位

經營理念,使命,願景

發布日期: 2023/07/27


  • 經營理念 
指企業負責人對企業經營的哲學(含價值觀、人生觀、社會觀),本公司經營理念為「QuICK(即效率、快速服務之意涵)」,分述如下
  1. 品質(Quality) 本諸「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之精神,持續改善,確保設計與施工之品質、供水之品質、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
  2. 創新(Innovation)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 (Peter F. Drucker)說:「不創新,即死亡(Innovate or Die)」。本公司應以技術、管理及服務之創新,追求永續發展。
  3. 信賴(Credibility) 將心比心,體認用戶的期望;用心致力開發水源、提升淨水能力、加強供水調配,確保供水、服務之優良品質,冀期獲取用戶之信賴。
  4. 專業(Knowledge) 以自來水核心技術能力為經,以前瞻性經營管理為緯,創造公司無限價值。
  • 使命 
係指本公司存在的理由與目的,反映本公司與利害關係人的關係,亦即本公司欲滿足那些利害關係人?滿足什麼需求?如何滿足其需求? 簡言之,使命係本公司對政府、社會、用戶之承諾。本公司之使命為「提供量足、質優自來水,配合廉能的管理,以達到企業社會責任、永續經營及促進經濟發展目標」。
  • 願景
係指全體員工長期努力追求的理想,包含組織的核心價值(Core Value)及核心志向(Purpose),亦即本公司以「使命」為基礎,欲向前邁進達到的長程目標。 簡言之,願景係本公司對自己之期許,亦即本公司應該是(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事業?本公司之願景如下:

成為國際級自來水事業



點閱:4885
更新時間:2023-07-27 10:2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