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線上申辦水費查詢
:::

飲水思源

自來水的消毒:層層把關用心服務

發布日期: 2021/11/08

沒有經過消毒的自來水你敢喝嗎?🧐

還沒有經過處理的原水裡有太多我們看不見的細菌,這些細菌就是讓人造成疾病的隱形殺手,但是,不要恐慌,台水公司為你嚴格層層把關。🕵️‍♀️

每一滴自來水都是經過繁複的淨水處理,除了去除水中雜質之外,在送水前會加氯消毒處理,雖然喝起來會有一點藥水味💧,但是絕對符合飲用水標準,請安心❤️使用。

除味小撇步:

將自來水從水龍頭接出來後,放在器皿中靜置一段時間⏰,等餘氯揮發後再燒開水,或是煮沸時把蓋子掀開,讓水蒸氣把餘氯帶走異味會消除喔!🌞🌷
自來水的消毒:層層把關用心服務(圖一) 自來水的消毒:層層把關用心服務(圖一)
自來水的消毒:層層把關用心服務(圖二) 自來水的消毒:層層把關用心服務(圖二)
自來水的消毒:層層把關用心服務(圖三) 自來水的消毒:層層把關用心服務(圖三)
點閱:2797
更新時間:2021-11-08 10:1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