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參觀須知

參觀注意事項:
一、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11時、下午2時至4時,共二時段。例假日、國定假日及停止上班日不開放參觀。
二、洽詢專線: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 操作課 電話:05-2252670轉357
三、參觀人數:為維持供水安全考量環境負荷,每次參觀人數不宜超過50人,並以團體(10人以上)申請為原則。
四、報名流程:請於申請參觀入園日前十四天完成線上報名預約申請,本處將安排參觀時間,並以電子郵件通知申請結果。
五、注意事項:
  (一)水池、建物、設施及樹木等禁止攀爬。
  (二)渠溝、涵養池水深危險,禁止靠近或涉水嬉戲。
  (三)場內各項設備請勿破壞及配電等高壓設備嚴禁觸摸。
  (四)蚊蟲眾多請穿長褲。
  (五)花草樹本禁止採摘。
  (六)請勿在園區內吸煙、嚼食檳榔等可能破壞環境之行為。
  (七)非屬您的東西請勿帶走;屬於您的東西請別留下。
  (八)為了您的安全及保護環境,如有管理人員指示事項或勸止違規行為,敬請配合。
  (九)請務必準時到達,並請勿輕易取消,以免影響日後申請之權益。
  (十)參訪團體應遵守園區相關規範,如有任何危害環境或違反社會良俗之行為,
     本處人員有權制止,並要求參訪團體即時離開。
點閱:1090
更新時間:2023-06-12 18:14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