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水費繳交

電子帳單服務系統、行動支付專區 QR Code輕鬆扣水費、線上信用卡繳費 輸入水號及信用卡號的簡單繳費 電子帳單服務系統、行動支付專區 QR Code輕鬆扣水費、線上信用卡繳費 輸入水號及信用卡號的簡單繳費
使用方法:
  1. 使用可辨識「QR Code」的手機,透過手機鏡頭掃瞄網頁上的QR Code
  2. QR Code被解碼成文字,取得詳盡的資訊內容
  3. 即可透過行動裝置進行水費繳交服務
對準QR code一拍,就可以立即把資訊內容,或是連結到該網址進行內容下載,方便閱覽。 對準QR code一拍,就可以立即把資訊內容,或是連結到該網址進行內容下載,方便閱覽。
QR Code是什麼?
  • QR code也就是所謂的行動條碼,透過二維條碼,可以儲存的資料比傳統條碼多更多,能輕鬆地將資訊帶著走。只要手機具備照相功能,就能掃瞄行動條碼,即時讀取相關資訊。
  • 透過QR Code服務 ,您可以馬上體驗行動條碼的便利性,掃瞄網頁上的二維條碼,就可以將「景點名稱、電話、地址」等資訊帶著走,出門旅遊前也不需要再列印業者的基本資料,只要動手掃描就可以輕鬆打包您所需的遊旅資訊!
點閱:547
更新時間:2020-11-16 10:3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