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高雄市那瑪夏區公所清潔隊至水公司旗山營運所業務參訪

發布日期: 2022/07/20

    高雄市那瑪夏區公所清潔隊舉辦本年度勞安教育暨隊務會報,特別至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旗山營運所進行業務參訪。此次參訪由本所人員講解水公司業務範圍執掌、供水轄區、淨水場等,另對於自來水處理過程包含取水、加藥、快混、膠凝、沉澱、過濾、消毒等程序也一一解說。
    此外針對垃圾清除處理費部分,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第二十四條暨一般廢棄物清除處
理費徵收辦法第三條規定,清潔隊每年需向自來水供水區未接管使用自來水及非自來水供水區(非自來水用戶)者徵收,若已申裝自來水用戶,則改為隨水費徵收。為避免重複徵收造成民眾不便,清潔隊特別針對此議題與本所進行意見交換,本所也在最快時間內給予協助,也期望未來在業務上雙方能相互配合,共創雙贏。

S__6504485.jpg S__6504485.jpg
S__6504490.jpg S__6504490.jpg
點閱:313
更新時間:2022-07-20 08:4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