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申辦須知

澄清湖高質水環境教育園區‧環境教育服務須知


環教課程活動要預約請按我
環境教育課程活動開放時間
1.澄清湖風景區(週二至週日,週一休園)09:00-12:00,13:30-16:30。
2.
澄清湖高級淨水場(週一至週五,週六日休園)09:00-12:00,13:30-16:30。
3.
環境教育課程和創藝生態課程同時段不超過30人,環境解說不限制。 
4.
預約課程請於14日曆天前完成申請手續,園區於申請7日內會以mail通知申請結果。 
5.
國定假日不開放實施環境教育課程和創藝生態課程。 
6.園區聯絡資訊:07-7311111分機796;傳真:07-7310655;Email:cclee796797@gmail.com

付費注意事項
1.申請環境教育服務者請預付全額費用,請於七日曆天內完成繳費手續,並將繳費收據 
(空白處註記參加活動日期、團體名稱及聯絡人姓名)傳真或是來信本單位後(傳真:07-7310655,Email:cclee796797@gmail.com) 並請來電:07-7311111分機796確認已完成繳付費用手續。逾七個日曆天未繳付費用者,視同取消預約申請。
2.繳費方式
帳號:0510717030000(合作金庫 苓雅分行) 
戶名: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區管理處  
請在繳費單之通訊欄註明【x月x日費用、聯絡人姓名、團體名稱】。
3.退費標準  
(1)如遇颱風(依人事行政局之公告為準)或不可抗拒之事件可取消預約,費用全額退 還(不需扣匯款手續費),申請人不得請求損害賠償。  
(2)活動日14日曆天前取消者,全額退費(需扣匯款手續費)。 
(3)活動日7日曆天前取消者,退費用的九成(需扣匯款手續費)。
(4)活動日前7日曆天內前取消者,退費用的八成(需扣匯款手續費)。
4.其他  
(1)活動日七日曆天前可接受延期申請,以一次為限,申請期限及活動日期需為原定活動日起三個月(90日曆天)內。
(2)本環境教育課程費用,不含澄清湖門票、停車費,門票和停車費請依澄清湖風景區規定購買。
5.本須知有關規定未盡完備者,依民法相關規定處理。

澄清湖風景區門票和停車票收費標準
※門票 
全票100元,半票50元,團體票30人以上打8折優待。
※車票 
平日:大型車60元,小型車60元,機車30元。 
假日:大型車60元,小型車100元,機車30元。
※收費標準如有變動,將以現場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
 

參觀注意事項
1.愛惜地球資源,請提醒成員自備水壺及充足飲用水。
2.請勿攜帶寵物入園或有任何動物放生行為。
3.請勿攀折花木,網鳥、釣魚等行為。
4.尊重他人觀賞權益與維持參觀品質,請勿大聲喧嘩或奔跑。
5.友善我們提供的優質環境,請勿在園區內吸煙、嚼食檳榔等可能破壞環境之行為
6.請配合園區進行防疫措施,入園時進行體溫測量及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當天如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參加活動,入場經測量體溫>37.5度,則請配合提前由領隊帶回就診或回交通車上休息(園區無休息室)。未配戴口罩者謝絕參加活動。
7.預約後請準時到達,並請勿輕易取消,以免影響日後申請之權益。因路況或種種因素而遲到者,請提前以電話通知,到達後需依園區安排,調整教學導覽流程及延後結束時間。未電話通知者或當天臨時取消,未來拒絕該單位之申請。
8.課程活動進行中,園區將適時及謹慎的拍攝活動內容和參加學員影像,作為日後園區環境教育課程活動及成果推廣使用。
9.以上事項申請人及參加成員均能配合(如無法配合建議勿申請),並同意園區蒐集申請資料及學員影像、資料作為園區活動推廣及成果使用。
10.園區聯絡資訊:Email:cclee796797@gmail.com。電話:07-7311111分機796 。傳真:07-7310655。 

環教課程活動要預約請按我

點閱:1217
更新時間:2022-12-28 11:0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