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鳳山區建國路二段北側自來水管線汰換 供水穩定大幅提升

發布日期: 2023/02/08

台水七區處爭取2,200萬元汰換鳳山區建國路二段北側(經武路口至文衡路口)主要送水管線,將屆齡管材汰換為更耐用的延性鑄鐵管,大幅提升供水穩定度,嘉惠建國路二段以北近9000戶用戶用水品質。
    鳳山區該區域管線原埋設250公厘塑膠管,為使民眾有更好的用水品質,水公司七區處將其汰換為材質更佳、更耐用的延性鑄鐵管(DIP)並加大口徑至300公厘,總計汰換700公尺,有效提升民眾的用水品質。
    七區處處長邱憲龍表示,本次汰換採用品質最優良之延性鑄鐵管(DIP),承重耐壓能力優於以往管材,使用年限更長達40年之久,可大幅提升該區的供水服務品質,另為降低漏水率,針對自來水供水管線,水公司除隨時監控各地區供水壓力及定期派員巡檢,遇漏水可疑處檢測漏人員並即時配合進場實施檢測漏作業,除能讓民眾用水無虞,喝的健康外更希望社會大眾重視水資源問題,節水、省水愛地球,才能讓水資源永續長久。


1132053.jpg 1132053.jpg
點閱:351
更新時間:2023-02-08 16:07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