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訊息公告

01

歡迎申請台水E帳單,送您統一超商50元商品卡

申請台水E帳單(電子帳單、簡訊帳單二擇一),好禮三重送! 第一送!「申辦成功即送您統一超商50元禮券(商品卡)」 第二送!!「每期送您水單抵扣5元」 第三送!!!「不怕中獎發票不見,每期發票送到您 Email或手機簡訊保存」 不管您是使用自動扣款、行動支付還是持單繳費,都歡迎使用台水E帳單,還能節能減碳為地球減負擔。 活動辦法: 主辦單位: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 活動內容:台灣自來水公司用戶於113年1月1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首次申辦水費 E帳單 成功者(不含取消再重新申請),即可獲得【統一超商50元禮券(商品卡)】。 申辦方式:電子帳單、簡訊帳單二擇一 電話申辦:來電至本處(02)24582233分機403張小姐/分機406葉先生 網路申辦:網路申辦E帳單請點我 電子帳單:本公司於1~3個工作天內寄發「電子帳單啟用確認信」至貴用戶e-mail信箱,請點選信中「我要啟用帳號」始申辦成功。 簡訊帳單:本公司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請留意來電。 贈品寄送:E帳單確認啟用後,即於10個工作天內將贈品email至申辦人電子信箱。 注意事項: 如贈品送罄,申請人同意主辦單位安排替代獎品。 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或修改,依本活動網站公告為主。 台水E帳單申請說明: 申請 E帳單不影響繳費方式。 申請電子帳單後須至email信箱點選啟用帳號信件,該次申請才算成功。 申請後如需異動可撥打24小時客服專線1910辦理。

2024.03.04
02

台水一區【飲水思源-探訪百年基隆水道】慶賀台水五十

台水公司慶祝成立滿五十週年,113年1月23日(二)台水一區處辦理「飲水思源-探訪百年基隆水道」活動,民眾報名踴躍,一同共襄盛舉,慶賀台水五十。   暖暖水源地於日治時期始供應基隆市區港口一帶船舶及市民用水,啟用迄今已逾百年歷史,台水一區處體認近年因氣候及環境變遷,水資源循環運用面臨挑戰,希望藉由專人導覽水資源文物展示館、百年幫浦間、西勢水庫等,傳達永續水資源理念,同時結合「飲水思源」與「誠信反貪」議題,透過有獎徵答活動方式,兼具知識性與趣味性,冀使廉能節水觀念深根民眾,強化民眾貪腐零容忍之意識,落實企業廉政精神。   自1月17日起台水公司啟動「淨水場巡禮-自行車接力」活動,該活動於台中出發,由台水各區處騎乘單車接力繞行台灣一周,象徵著供水不間斷的使命,1月23日單車車隊來到暖暖淨水場,在台水一區處陳昭賢副處長主持下,接力任務交棒予台水一區,祝福隔日騎乘至板新淨水場的騎士們一路順風、圓滿成功。台水車隊將於1月26日完成環島任務,民眾在路上如巧遇台水車隊,也歡迎為台水公司熱情應援、加油打氣!   「台水深耕五十載,傳承創新迎未來」,面對環境變遷,台水公司持續以供應量足質優自來水、加強供水韌性為目標,克服挑戰以確保民生、經濟用水無虞,迎接下一個五十年。

2024.01.23
董事長至一區視察老舊高地社區用戶加壓受水設備改善執行情形.jpg

首長活動

董事長至本處視察老舊高地社區用戶加壓受水設備改善執行情形

活動時間:2024/4/2

活動地點:基隆市、新北市

說 明:台水公司持續推動「老舊高地社區用戶加壓受水設備改善計畫」 協助漏水嚴重社區解決用水問題,如經過評比符合接管資格,後續將進行改善工程,住戶可以不用再擔心社區漏水問題。從110年啟動計畫至今,本處已協助14個社區通過計畫評比。
4月2日台水公司李嘉榮董事長率總處王總工程師、本處陳處長、營業處林處長、企劃處何處長、供水處何處長及工務處鄭副處長等關心「老舊高地社區用戶加壓受水設備改善執行情形」,赴汐止伯爵山莊及基隆壯觀台北2社區舉行座談會,了解接管前後的差異。
對於已接管的社區、及未來計畫社區,本處仍會持續觀察,並協助輔導及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