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水資源文物展示館參觀須知

本處水資源文物展示館及各淨水場仍維持暫停參觀。
  恢復開放時間以本處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準,感謝您的支持與諒解!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水資源文物展示館
參觀申請程序及注意事項
107.08.01修正

一、開放時間:
(一)自由參觀:每月第一週週三早上9:00~11:00開放自由參觀,遇假日順延至隔週同時間。
(二)導覽參觀:參觀時間以上班時間(每星期二及四)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三)配合年度休整,12月16日至12月31日暫停開放。


二、導覽申請對象:
以機關、學校或團體為對象,不接受個人報名,並以每場次10人以上至20人(含)為原則。

三、導覽預約:
請至少於參觀日前10天以下列方式預約,並待核准通知:
(一)書面申請郵寄:基隆市暖暖區水源路38-1號,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區管理處 收
(二)書面申請傳真至02-24583126。
(三)網頁線上預約。

四、導覽流程
當日除特殊情形(如參觀人數過多)外,依「聽取簡報」→「導覽人員簡介場區概況」→「場區參觀」辦理。

五、參觀注意事項
(一)場內各項設備請勿破壞及嚴禁觸摸。參觀單位應遵守本館相關規範,並避免喧嘩,影響其他同仁正常上班。
(二)請勿在館內吸煙、嚼食檳榔等可能破壞環境之行為。
(三)非屬您的東西請勿帶走;屬於您的東西請別留下。
(四)請配合管理人員囑咐與拜託。
(五)請務必準時到達約定地點,並請勿輕易取消,以免影響日後申請之權益。
(六)因路況或種種因素而遲到者,請於預定到達時間前15分鐘以電話通知,並需依本館志工們安排,調整導覽行程路線,不得異議。
(七)若需取消申請,請於參訪日期三天前、在上班時間內電洽本區,並請說明理由。
(八)參訪團體於館區範圍內應遵守本區處相關規範,如有任何不適當行為,本區處人員有權制止。
點閱:893
更新時間:2023-03-30 10:0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