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瑞穗配水池參觀須知

申請程序:
一、適用對象: 機關、學校或團體。
二、申請方式: 採預約申請,申請者應於預定參觀日期14日前進行線上申請,或下載書面申請表填寫完成後FAX:2993-0155完成申請流程,本處於確認後以電話聯絡申請者,不另函覆。
三、人數限制: 每批次以10-20人為限。
四、開放時間: 以每週四上班日為限,並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為申請參觀時段。
五、受理申請地點: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二區管理處操作課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2號
電話:02-29968961分機358
傳真:02-29930155
 

參觀注意事項: 
一、 預約成功後,若未能如期前來,請於原訂參觀日期前2天來電告知,否則恕不受理該單位再次之預約申請。
二、 原訂參觀日期如遇有颱風等天災時,管理單位有權通知已申請許可參觀者更換參觀日期。
三、 為預防閒雜人隨意進入本設施發生意外,非上班日及未經申請核可之參觀時段,不予開放參觀。
四、 參觀者應接受管理機關之引導及管制,並保持場地清潔,對不服管制者,管理機關有拒絕參觀之權利。
五、 申請者(或領隊、負責人)對於屬員應加予管束並自負安全責任,不得藉故參觀中所發生之一切情事,而要求管理機關賠償或負責。
六、 若為小朋友團體參觀,至少有四位大人隨行,請隨時把孩子帶在身邊,並注意安全。
七、 於未正式開放參觀前,各機關、學校或團體若因教學或研究上之需要者,得檢具證明文件,另案申請參觀。

點閱:1018
更新時間:2022-03-07 11:3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