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處邱處長、吳副處長及陳秘書榮退惜別之旅(一)。

發布日期: 2024/01/09

本處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將於1月16日榮退,今(8)日三位長官特別至路竹所、大崗山廠、岡山所、楠梓所、高雄所及鳳山所感謝同仁一路上的支持與協助,並祝福同仁工作平安、身體健康。
三位長官在台水無私奉獻數十載,始終為提供民眾量足質優之自來水戮力以赴,如今功成身退,儘管同仁們再不捨,仍感謝長官們一路上的付出與指導;在這離情依依的時刻,台水七區處同仁獻上誠摯祝福,祝福三位長官身體健康,享受快樂又有意義的退休生活!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高雄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高雄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鳳山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鳳山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楠梓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楠梓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岡山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岡山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路竹服務所同仁合影 邱處長、吳副處長及秘書與路竹服務所同仁合影
處長(左三)祝福同仁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處長(左三)祝福同仁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處長(右二)關心同仁工作情況並給予鼓勵。 處長(右二)關心同仁工作情況並給予鼓勵。
點閱:173
更新時間:2024-01-09 16:5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