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水 50 週年,「淨水場巡禮-自行車接力」活動!

發布日期: 2024/01/18

為慶祝台水 50 週年,本公司舉辦「淨水場巡禮-自行車接力」活動,以各區處淨水場巡禮,完成本公司供水版圖,象徵本公司供水不間斷之使命!!!
今日是活動的第二天,台水第六區處的6位單車好手們於4.5小時內完成79公里的路程,抵達本處的坪頂淨水場,本處林處長、呂副處長及陳秘書頒發獎牌、紀念品給6位台水六區處的單車勇士們,紀念他們努力不懈、使命必達的精神。
明(1/19)日,台水七區處的單車勇士們將接力出發,目標:屏東區屏東淨水場,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七區處要發揮實力,完成任務,展現台水人精神!!!
台水公司肩負全台供水穩定、安全用水的重責大任,半世紀以來,我們致力提升供水建設,讓民眾享有量足、質優的自來水,此刻台水將迎接下一個50週年,台水七區處期盼與民眾攜手創造更美好的用水生活。
大合照 大合照
處長(右一)授旗 處長(右一)授旗
處長(中)與單車勇士們合照 處長(中)與單車勇士們合照
處長(中)致贈紀念品予單車勇士們 處長(中)致贈紀念品予單車勇士們
點閱:153
更新時間:2024-01-18 17:1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