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水50周年「淨水場巡禮-自行車接力」,七區處接棒

發布日期: 2024/01/19

台水公司歡慶五十週年,以「台水深耕五十載,傳承創新迎未來」為主題,規劃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其中一項深具傳承意象的重頭戲-「淨水場巡禮-自行車接力」,由台水公司同仁組隊騎自行車接力,由台中出發至最南端到達牡丹淨水場及最北達暖暖淨水場後環台一圈,串聯不同時期興建具代表性的淨水場,同時回顧台水公司五十年來堆疊的成果,於1月26日台中舉辦50週年慶祝大會,歡迎民眾共同參與及見證台水五十年成長。
這項活動1月17日上午8時於台中出發,由李嘉榮董事長進行授旗儀式,後由李丁來總經理率領高階主管領騎出發,1月18日下午抵達七區處澄清湖淨水場,由七區處接棒,1月19日上午8時於澄清湖淨水場出發,由林家煌處長授旗接力行程至屏東淨水場約20km。
此次自行車接力環島不僅是一場慶祝活動,也象徵著台水公司在供水領域的不懈努力與堅持及供水不間斷的使命,在歡慶活動中迎接台水公司下個五十週年,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林處長(左)授旗 林處長(左)授旗
林處長(中)呂副處長(右4)陳秘書(左4)與自行車隊騎士合影 林處長(中)呂副處長(右4)陳秘書(左4)與自行車隊騎士合影
林處長領騎 林處長領騎
點閱:219
更新時間:2024-01-19 11:3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