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參訪安全須知,請您務必留意,謝謝您~

發布日期: 2022/11/23

各位喜愛深溝園區的粉絲們大家好: 
因宜蘭潮溼多雨,在享受心曠神怡的自然體驗,請您務必留意以下的安全須知,以減少意外發生,謝謝您的配合~ 
1.訪客請勿攜帶寵物入園,並遵守園區規範,採團進團出導覽,不得自行脫隊。  
2.溝渠、涵養池水深危險,禁止靠近或涉水嬉戲。  
3.宜蘭多雨,園區路面步道和草地易溼滑,請小心慢行避免跌倒。 
4.原生林常有蛇出沒,嚴禁進入,以防被蛇咬傷;蚊蟲多請穿長褲;每年5至9月為大捲尾(烏秋鳥)繁殖期,應特別留意並防止頭部被攻擊。 
5.園區樹叢常有蜂窩,若發現蜜蜂圍繞,盡量閃避別驅趕,以策安全。 
6.園區禁止吸煙、飲酒、賭博和嚼食檳榔等破壞環境行為。  
7.各項電氣開關箱及設備嚴禁觸摸,避免感電。 
8.花草樹木禁止採摘和嚴禁釣魚、網魚、捕鳥。  
9.天氣炎熱時,請多喝水,應著寬鬆、排汗、透氣及淺色衣服,身體如有不適,應立即至陰涼處休息,並告知導覽人員。 
10.天氣寒冷時,可戴口罩、圍巾、手套及增添保暖衣物,身體如有不適,應立即至室內休息,並告知導覽人員。 
11.參訪團體應遵守本園區相關規範,如有任何不恰當行為,本園區人員有權制止並中止導覽解說,要求訪客即刻離開。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敬上 
點閱:550
更新時間:2022-11-23 14:50
回上一頁